俞想不出

厕所乃哲思之地

金毛演员推特采访#ask chevalier 个人翻译

yunao_鱼脑:

骑士扮演者在推特上以骑士的身份接受剧粉丝们的问答,自己翻译了一些比较有趣的,水平不好,有些地方犯错了望指正。


Q:请用三个虚构人物描述骑士。
A:狡猾狗(注《狡猾狗》是一个黑白英国情景喜剧,由戴夫·莫里斯和格雷琴·富兰克林创作。),Pepe LePieu,嗯……我不知道…耶稣?(他们都有不错的头发)


Q:你把那个和你在花园里"玩的开心"时被杀的可爱音乐家的尸体藏哪了?
A:什么音乐家?【微笑,威胁地眯起眼睛】


Q:最喜欢的地方?
A:菲利普。(官方爸爸又发糖了!!!)


Q:只是想知道菲利普每天要花多长时间在操心他的衣服和他的头发上? 
A:相信我,操心的是我。没有我的话,他会顶一只鞋子在他的头上出门,还有一根羽毛在他…


Q:对于殿下这么痴迷鞋子你有什么想说的吗?
A:那些也都是我的,我们的鞋一个码。【微笑】


Q:想象你处于在法国大革命期间……你会做什么呢? 
A:嗯……搬走。(可以,这很金毛)


Q:如果你只有一天的生命了,你会做什么? A:谁告诉你的????嗯哼…如果问我的话。我…会…去做头发。【从密道溜走】


Q:如果你对有机会去改变菲利普一件事,那会是什么?
A:我绝对不会改变任何事!【四周看了看,倾靠过来,尽力抑制住自己的愤怒,"嘘。"】


Q:你是在狂风中怎么保持你的一头金发发的润泽的,我的殿下?
A:第一步:有一个脑袋,第二步:有一头金色长卷发。第三步:面对狂风。看,没什么难的吧,不是吗?


Q:离开菲利普然后嫁给我怎么样?
A:我挖一个洞然后跳进去怎么样【微笑】(不行了我要笑死了,金毛太毒舌了hhhh)


Q:你和菲利普是怎么相遇的?是什么让你一下子爱上了他?
A:他头上绑了丝带,还用我多说吗?【泪眼婆娑】


Q:是什么让你和殿下这么般配呢? 
A:运气吧,我猜。我们只是在恨不得想要杀死对方的同一时刻又不想结束这一切。当那一天到来,看着吧…


Q:你把自己打扮如此完美需要多久?
A:完美来自于内心。而你所看到的外表叫做"壕"。


Q:如果有一天路易不在管你和菲利普.你会做什么?
A:那天就是今天,答案是,我们爱搞什么就他妈的搞什么。【飞吻】


Q:你的殿下是怎么让你爱上他的?
A:是他爱上了我,亲爱的。我只是接受而已。


Q:在宫廷你和谁有些亲密关系?(当然除了菲利普)?
A:宫中每一个人都爱我……你都听到了些什么?


Q:你圣诞节想要什么礼物?
A:哦,很简单的一样东西。一顶帽子就行了,就是一顶帽子。金子制成,用宝石装饰。它有另外一种叫法,叫做王……(王冠)


Q:你更喜欢菲利普穿盔甲还是穿裙子?
A:我更喜欢他穿裙子。然后脱掉他们,然后再穿上,然后再脱下,就这样无限循环……


Q:如果你可以去世界上随意一个国家你会去哪儿?或者说你更想待在法国?
A:亲爱的,法国就是世界。多读点书吧。


Q:当你想到菲利普的时候你第一反应会想到什吗?
A:牛腩排。【笑】没有,我在开玩笑。罗马尼亚式牛肉扒,
如果你不认为这是一种恭维的话那你肯定从未见过我吞噬它的样子。


Q:你战胜压力的顶级秘诀是什么? 
A:闭上你的眼睛。深深地吸气。呼气。睁开眼睛。买下你能看到的一切。


Q:你有着完美的魅力和风度……他们是天赋吗?
A:谢谢你注意到!事实上,这些品质是购买的。只需十袋黄金,我可以为你买……


Q:为了我们结婚吧!
A:去和他说,还有教皇。然后让我知道你是怎么进行的。【把樱桃核吐到仆人那里】


Q:你在殖民地旅行。你看到一个巨大的蜘蛛在熟睡的菲利普裸露的胸膛上爬。你会怎么做?
A:殖!民?地!?呃,答案:我从噩梦中醒来,一边吃着巧克力蛋糕一边做足疗一边在薰衣草里洗着澡。


Q:你有没有什么人生信条?
A:"人生短暂,买鞋吧。如果你死了你还可以穿着他们进棺材。"


Q:如果国王要求你管好自己的嘴你还会依旧顶撞他吗?(我们都懂的😉)
A:啐。如果那样我也死性不改。一天我正在瞎逛,我的意见下雨一样从天上来。那是第一次争吵……


Q:和菲利普同名会让你感到困扰吗?
A:不会的。我是漂亮的那一个,他是拿着钱的那个。


 Q:如果你向菲利普求婚,那会是什么样子?你会怎么安排?  
A:哦,不不,他一定是提出的那个人。我永远也不会显得如此渴望这个。你能想象吗?【笑


Q:骑士认为菲利普最好的一次吻是什么样子的?
A:.如果我用十个表情来表示将会是:🌹🔥💎🎣💣⚰👻💤👶🏼🎉👰


 Q:就是想知道你和菲利普是怎么靠酒和马卡龙消磨过一个月的?
A:噢!我没有最好的主意。他看书,我干他。【耸肩】大家都开心。


Q:你和菲利普之间谁的套装更好?
A:我承认他有更好的布料。但是我有更好的颜色。他的很可爱,但过于保守。风格你是买不了的…


Q:你最想要的生日礼物是什么?我的殿下。
A:地球。


Q:如果你可以改变你自己一件事情,你会改变什么?
A:嗯。我觉得没有什么需要改变的。你觉得呢?【一边削尖匕首一边专心地等着回答】


Q:说一个你讨厌的习惯。
A:事实上我总是很直白,并且从不失败地坚信自己是对的。这让每个人都很烦。【叹息】我可怜他们。


Q:你和菲利普最美好的回忆是什么?
A:你在逗我吗?谁给这个女孩画个解说图?给她一块饼干然后把她扔出去。


Q:你的头发总是那么棒。你愿意分享你的秘密吗?一个发型的关键?
A:当然可以!第一步:出生就像我一样。这就是关键。下一个问题。


Q:亲爱的骑士,你有没有觉得过国王非常有魅力?或者单纯的被他吸引?
A:你是想搞死我吗?


Q:川普还是希拉里?
A:嗯……川普是四张王牌中的一张,被称作为起始手牌,用来玩小把戏。我不明白你的意思……【用一种和川普同名卡牌装傻】


Q:所以帕拉蒂娜夫人怎么样了?😉
A:我想她应该就像在和一只涂满猪油的公牛摔跤,不用谢。


Q:如果你没有你的殿下了你会怎么样?
A:我会……去找他,女人。【一把把她推开】


Q:苏菲怎么样了?
A:这我可不能说,我倒是听说她很热情。


Q:殿下,为自己选择一个,为菲利普选一个:永恒的智慧—永恒的美丽。     
A:简单。永恒的美丽是我的,他是永恒的智慧。这样他就可以留在我身边逗我开心,而我照着镜子……


Q:如果洛林骑士能够和与某人/某地交换,你想和谁换,为什么?
A:我会和法比安,我要去裸奔着穿过镜厅。我想看到(我身体的)每一个角度。【嘘】


Q:放肆的还是卑鄙的?😘
A:换一个更好的标题,比如蓝莓。


Q:你和殿下有时候会不会陪一陪他的女儿?你喜欢她们吗?
A:非常喜欢。和她们聊天可比和周围皇室成员聊天愉快多了,而且她们闻起来像纸杯蛋糕。现在要让他们洗……


(自言自语中)😑你有没有考虑过切掉你的鼻子?没有吗?我会那么做的。所以不要碰我的头发。【关门】


(自言自语中)在这里不能说。但你可能会猜到。请放心,我一定...我确信无疑,我会的,亲爱的。:) 在我死去的那一天。…


Q:你对国王有什么看法
A:什么国王?哈!【一口气喝完了杯子里的酒,一边谩骂着一边又倒满了一杯 】路易只是一个用来放王冠的架子,仅此而已。


Q:我今天早上刚买完这个就立马想到了你,这样好吗?😉(配上了卷心菜的图)
A:【轻声笑】你可以留着它。


Q:当骑士不用忙着围着老公转或暗算国王时他都干点啥?
A:针线活,比如巫毒娃娃。

评论
热度 ( 286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俞想不出 | Powered by LOFTER